close

報名這場是因為栗子從未真正體驗過小店長的活動, 中小姐依稀參加過台北場二回了. 所以她說我都已參加過啦~我交待她說這次主要讓妹妹參加, 你要負責照顧她喲~回家看照片, 竟然發現她有"聽"到阿母的交待, 全程都牽著妹妹的手耶, 揪感心~

話說小七已辦的太有經驗了, 不只是印有闖關卡, 全程時間控制得宜, 而且有放大版的闖關說明,  重點是, 小店長的體驗證明書上的名字, 兩姐妹的名字包念姓氏, 都正確!!! ((<--意指之前的證書都打錯字啦~))

因為我看完中醫已是下午四點半, 五點的活動在三峽, 是我要飆車就是了. 然右肩的傷未好, 也只好咬牙一打二單手開車到三峽去, 幸好一路都沒塞車, 而且位置在上回牛排館打工的店家附近, OK的.

匆匆上了二樓, 換上小制服, 小小店長, 上工囉~

一共有五關: 歡迎光臨, 冷凍庫/冷飲補貨, 商品擺正美觀, 清潔(資源回收認識), 結帳. 我想, 小人最喜歡的應是進冷凍庫和嗶嗶結帳吧?!

這間小七也挺大方的, 除了送飲料零食, 每個小孩都有份小禮物, 是恰吉的和式收納包啊~~阿母看了好想要....

 

栗子這回表現穩當, 全程參與度極高. 只是這小店長體驗實在有點泛濫缺新意, 有參加過作紀念即可, 我應不會揪團去體驗了, 哈哈~

cats  

這回參加小七較有收獲的是"資源回收"部份, 原來沒標示出來的乾電池, 光碟片, 它們也有在回收喲, 而且像乾電池回收500公克付八元, 可以買顆茶葉蛋給小人吃,  不錯的提倡環保又節省的觀念呢~

arrow
arrow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