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有線上預約這寵物獸醫體驗, 只是據說現在很夯超難預約. 這麼幸運的樂樂媽預約到了, 但也等了二個月呀?!

先繞去中和載米立一道過去. 是說這種天氣要一打二坐公車一路遙過去實在會中暑. 中和的交通黑暗期何時才能過去呀? 搬來桃園後就極少到中和活動, 主要就是難找停車位路又小.

扺達寵物醫院, 其實體驗是在另一棟二樓. 接待的解說小姐說人未到齊, 先到三樓的會議室坐. 坐不到十分鐘又請我們下二樓去,呃~

換上獸醫醫生或手術助手衣物. 中小姐選了紫色是手術服.

先是宣誓宣言敲鐘, 說會保護寵物一生一世. 接著解說狗狗禁吃什麼食物. 這部份我覺得可以再加強印象. 因阿母也只知道/記得狗狗不能吃: 巧克力, 葡萄, 洋蔥, 酒, 辣椒......

之後就一連串的聽心跳(真的聽診器), 寵物抽血,  寵物美容, 照超音波, 照X光, 手術台, 寵物天堂等等的體驗活動.

中小姐因為有好朋友一起, 所以玩的很開心. 

先前就一直詢問能否夜宿樂樂家. 眼看明天是她放暑假一天, 那就隨她去吧~

所以結束後, 中Zoey就隨著樂樂媽一行人坐公車活動去, 我和栗子速速回桃園. 因為中阿爸今天發高燒掛病號在家, 實在不放心丟他一人在家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獸醫 亞洲寵物博物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