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二周去看了恩主公外科, 主要是腋下二顆瘤, 實在太礙眼.

醫生診斷已超過一公分, 可以進行切除, 並說這應是良性腫瘤, 不必太擔心. 但切除後依然會送化驗.

於是看診當天就預約了動手術的日期, 也請老公請假好照顧栗子囉~

今日約莫十點到手術室前報到, 問了基本資料就換手術衣等待. 醫生應是在看診, 所以等了十幾二十分鐘才輪到我.

手術室小姐領我到其中一間手術室, 是說這手術室的空調也太冷了吧~因為我的是左腋下要進行開刀, 必需露出手臂, 手指頭都快凍僵了~後來護士小姐拿布蓋著才較好一些.

一躺上手術台, 才覺得很慌張. 讓我想到六年前和三年前在生產台上, 好討厭穿綠色衣的護理人員啦~

先消毒, 醫生來的同時才進行局部麻醉, 然後, 大概五分鐘吧?! 就切除好了, 哈~~還真快. 但縫合應是交由助手來做, 因醫生去打病履了~

醫生助手交待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, 主要是現在正值夏天, 傷口流汗悶著容易發炎, 要注意乾燥和換藥.

只是這熱了不洗澡也很難過呀~

回家後晚上還是洗了個澡, 拆了貼布, 看縫了三針, 縫的還算漂亮. 老公幫我作了消毒換藥, 再貼上貼布. 就成了這副德性.

不知的人還以為動了什麼大手術, 是吧?! 噗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