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安排行程.

先帶中小姐去晒太陽溜滑梯後, 到家樂福經國店嗑午餐. 這小妞很怪耶, 為何外頭餐廳的蒸蛋/布丁就愛吃, 阿母自己做的蒸蛋或是自助餐店的就不吃, 賣相真的有關嗎??

吃完原想直接去逛家樂福. 看外頭天氣好, 之前想去參觀敏盛月子中心的事, 趁今天天氣好走到對面去瞧瞧吧!!

敏盛醫院算是桃園市區較新的院所吧. 問了櫃台產後月子中心在21樓. 還叫我搭VIP電梯(停靠樓層數較少)上去. 

到21樓, 電梯一開, 哇~也太像飯店大廳了吧~但是呢, 這裡不是月子中心接待耶, 是敏盛的VIP健診中心. 小姐叫我再往裡頭走.

原來, 一層分成兩個中心在使用啦!

但一進入月子中心, 護士小姐很熱心的做介紹, 也挺安靜的. 可惜周五剛好嬰兒室在消毒, 沒辦法看小Baby, 害中小姐月點失望吶!!

小姐先是介紹房間和硬體設備, 基本上都有. 較好的是附了張沙發床, 醬若多個人陪宿不用委屈擠沙發.

而醫院會提供專用型電動吸奶器和玻璃奶瓶. 

現在很多醫院都採母嬰同室. 也就是要親餵時, 寶寶會推進房間. 媽媽可選自己瓶餵, 或交由護理人員代餵. 但是訪客若超過三人, 嬰兒就得推回嬰兒室, 由電視監視也可看到寶寶狀況.

因為生中小姐時是住台北中興月子中心, 所以對於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, 心裡大概有個譜. 要求別太高, 但也不致於會太差.

價格是媽媽和寶寶分開算的, 媽媽的4000/天, 寶寶的1000/天. 敏盛是和廣和月子餐做配合, 餐費有1400或1100/天兩種. 但我試吃過廣和的, 所以應不會考慮.

因此基本費用就是5000/天. 現在推入住滿25天就打85折.

回家算一算, 應該比之前物色的婦茂月子中心便宜一些.

個人看了是還挺喜歡那環境的, 因是高樓層, 大門窗戶往出去是桃園市中心, 晚上的景應挺漂亮的吧? 重點是大寶可以一起入住. 我看那些護士小姐人還挺好的. 若到時中小姐在房內悶慌了, 可以去找護士阿姨聊聊天吧?!

哈~

周六再和老公去參觀一次. 若老公也覺得不錯, 應就會下訂了. 畢竟不想為了月子中心的事一直在煩.

可是宥媽給我的意見, 建議還是將中小姐送幼稚園, 因產婦真的要充份休息才會有奶水. 尤其是我第一胎根本沒奶水的人, 第二胎更要拼一下了吧?! 

中小姐的前途, 還在思索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