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收到hola的dm後, 看到有這個柚子活動, 就幫二位小姐報名, 這算是中姐姐暑假最後一pa了吧?! 因為, 接著就開學當小學生啦~

之前就知hola也開始辦親子活動, 但這活動場地, 實在不怎麼優啊~我會認為既然要辦活動, 場地是考量之一, 若場地受限, 那就酌減組數好控制品質.

我們算稍遲到了幾分鐘, 櫃台小姐說有播我的電話, 但聯絡不上就安插了現場後補的親子. 後來我到了, 才努力橋出位子. 可是那位子實在太擠啦~要親子耶, 當然還有家長啊~

活動開始說了三則和中秋節有關的故事, 中小姐估摸也沒專心聽啦~

刻柚子, 今天教做龍貓和波妞. 中姐姐選了做龍貓, 栗子則和中阿爸一起做波妞. 也好, 我只要幫忙刻, 其余的交給中姐姐就是了~

只是, 咱們家的藝術細胞和創意實在有待加強啊~瞧別人隨手拈來刻了憤怒鳥, 貓頭鷹.....

值得讚許的是hola很貼心的擔心大家午茶沒著落, 還準備了炒麵和花茶還有巧克力供吃吃喝喝呢~

我想, 若還有其他較特別的活動會繼續報名吧?! 畢竟, 它的停車是免費的, 假日沒活動時可以考慮一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la 柚子 龍貓 波妞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