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看朋友分享帶小孩去跳床體驗, 才知原來是路口的運動中心推出的親子課程.

原價250一堂, 約莫四十分鐘. 因為友人有招待卷, 所以我只補90元/張差額, 這樣的價位體驗課, 才讓我心動讓中家兩位小姐去試上. 否則, 一堂250的小孩跳床課, 我真的想說, 自己買張跳床在家跳就好了.

也許是假日晚上用餐時間的課, 所以沒幾個小孩. 又因其他小孩年紀較小, 對於中姐姐來說, 動作也許稍簡單了些.

但反正是跳床體驗, 主要是讓他們可以運動流流汗, 至於小孩會不會用核心去跳, 這就不得而知了~

undefined

上課老師大概讓小孩跳了四首歌曲, 都是兒歌啊... 所以我説250誰想花下去呢??

中姐姐因為舞蹈底子, 也不算太差, 還算是跳的上節拍. 只是擔心他們跳的太興奮, 就忽略了床緣跌下床啦.

花個90元一人的體驗, 以這樣的課程內容, 我才可以接受啦~若真要以大人同等價來上小孩的課, 若房子夠大, 我就買張跳床放家中就好了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跳床 X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