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的栗子真是很爽呢~除了雙十節, 幼稚園還放了光復節和蔣公誕辰紀念日.

但我沒想到, 光復節不只有一間幼稚園放假而已啊~所以整間愛樂園幾乎塞滿了家長小孩, 對於有人群恐懼症的我實在好怕~可幸好憑卷遇假日只能玩兩小時., 不然我頭好痛~

是說這顆栗子也太好運了吧~第一次來放電愛樂園, 結果就在溜滑梯區踩了雷. 原先阿母以為是水, 可能小小孩在裡頭喝水打翻了. 結果有另一對母女也有同樣情況, 而那位媽咪好有勇氣的聞了她女兒的襪子, 說有尿騒味.
哇咧哩, 也太不道德了吧~是說雖是讓小孩玩樂的地方, 但也屬公共場合, 家長豈放任小孩就地解決了啊?! 不是該進場前就宣導先洩洪嗎?! 唉~栗子也只能默默穿著阿母用很多衛生紙吸半乾的襪子繼續玩.

這回約了健身房朋友家兩小男孩一道玩, 原以為他們會玩不起來. 雖然也是滿場飛啦, 但後來有聚在一塊玩家家酒呢~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樂園 中原大潤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