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高雄之旅可說是一波三折. 原先就預計在228連假前出遊的, 但因為一通電話全打亂了行程, 還導致虧損了一千五大洋的退房金, 真是讓人覺得OOXX.

幸好, 延緩了一周的計劃, 終於在大太陽天實現了. 周五半夜四點出發, 我們在七點半至八點之間就抵達了高雄義大皇家飯店門口, 實在佩服了中先生和我自己的飆車技術, 哈哈~

因為飯店有附門票, 我先行向飯店取樂園門票, 小孩票則自行購買. 據說樂園裡的販賣部售價都不低, 所以我備了餅乾糧食好充飢, 豈知這些東西吃不飽呀~最後還是花費了快一千大洋在吃午餐>"<

中姐姐的身高已達130公分, 樂園裡很多遊樂設施她都能玩, 但相對有些超過身高限制就無法玩.

我們進去義大世界時已有一群國高中生, 想必應該是畢旅吧?! 但不管三七二十一, 為了省力氣爬小坡, 我們直接從聖托里尼山城搭列車直攻特洛伊城堡, 就進行一連串玩不停的設施啦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特洛伊城共四層樓+頂樓, 我們先玩了頂樓的旋轉流星和旋轉森巴. 這兩樣栗子都不行玩, 是說中姐姐還挺大膽的, 每樣都想嚐試.

一至四樓的設施, 有些因為身高超過沒的玩, 但最緊張刺激的地心冒險, 海盜船和飛越愛情海, 中姐姐就玩了兩回. 所以對於那些小小孩的玩意, 她應該覺得piece of cake吧~

中間休息時間觀看了表演隊伍, 看一群洋人揮舞還不賴呢, 哈哈~


第二天仍在高雄市區內, 所以去了橋頭糖廠和國立科學工藝館, 其中較有趣的是體驗當太空人如何跳躍.

第三天只單純的去體驗搭乘輕軌後在台南用膳有名的蝦仁飯(好像也不過爾爾)就打道回府了. 

高雄不是個美食之都嗎?? 看來下回得再認真做功課來嗑美食才行.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