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栗子上幼稚園後就直奔台北. 短短原本預計30分鐘可抵達的路程, 遇上上班時刻, 整整塞了快一個半小時啊~

台北美術館的活動, 但結果主辦人晚到. 集合好的就先行聽導覽去吧~

阿母肯定是沒睡飽或是沒咖啡醒腦, 導覽小姐的語調輕到讓我想睡覺, 小孩怎提的起勁?! 但有些小學的小朋友還挺活躍的, 都會搶答. 反觀中小姐每回都是默默看別人回答, 從沒主動過. 而且聽導覽一點兒都不專心.

二樓的展應不錯, 要脫鞋子才能進場, 可惜時間緊迫, 下回再抽空來看.

來到兒藝中心才較有趣, 這回的展是: 我想要做一個夢.

每個人都會做夢, 美麗的, 恐怖的, 觀樂的........巧遇上許多安親班的團體, 中小姐想體驗的一個夢境空氣枕都得排好長的隊伍.

有個小房間設有三個發音處讓小朋友尋找, 挺有趣的一個小房間.

二樓某個展覽作品, 應該屬"大稻埕"最讓中小姐熟悉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市立美術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