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會前一天, 班導播電話來通知得在八點到校班上集合, 並交待了要携帶的文件表格.

我的天哪~還沒開學, 阿母就得先習慣早起的這回事, 一直拖延著不想面對啦~

班上的臨時座位排列出來, 原來小學生都一排男一排女的並坐呀...希望正式上課時, 老師可以把她編到前方位置, 那天瞧她的手從未停過, 不停的摸桌子/鉛筆盒/書本.......

今天來的目的主要是有個新生迎接儀式, 要每班依序前進經過: 勤學門/平安門/智慧門, 並在勤學門要拔根筆毛表示勤學向上好意頭. 再來家長到大禮堂有個家長說明會, 小朋友則在班生聽老師訓話介紹老師和學生, 以及要注意的事項.

是說中小姐有聽有沒懂或有聽進去腦裡, 那我就不知了. 因栗子太早起床, 陪在學校耗了二小時受不了, 要回家睡回籠覺.

後來回家稍稍問及中小姐老師交待的事情, 十之七八還算說對啦.....希望她真的能開心迎接小一新生活!!

第二天迫不及待的去買學校制服, 那帽子, 也太像小丸子的了.......只是, 出場機率應不高吧?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成國小 八德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